汪灿

汪灿个人语c
皮气不正,待磨,无事不下皮
雷骨科,已有梦向合作
如有崩皮,欢迎指出

“督察组”的诞生

  我回来了,各位好久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回来,准备好好训训那些小崽子们,听说他们一个比一个没规矩,不仅能力弱素质还低。

  

  在初步了解了这些崽子之后,我只能说家族的宽容度真是越来越大了。我不敢肯定这一定是坏事,但也绝非好事。

  

  规矩不再像从前那么严苛,会大大减少训练过程中的死亡率,但也使他们没有了死亡威胁,对待训练的态度也愈发不认真。家族中的老成员还好,大家都已经形成了习惯,并且本就是千锤百炼中生存和成长起来的,规矩执行程度的改变在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是减少家族的损失。然而面对新成员,尤其是在这个相对宽松的环境下长大的新成员,规则的严苛程度与执行程度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这一点后,我先向岑教反应了情况,得知岑教也同样发觉了这一代的这种情况,于是去向汪先生打了报告。在汪先生的授权下,我和其他几位队长各自挑选了自己队内的精英骨干,组成了一个“督察组”,专门负责那些小崽子们的日常训练和加训记录与督察,并且拥有跨小队加训权利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为什么是队长而不是教官组成,原因很简单,他们本身已经很忙了,而且教官本身就是有组织训练和加训权利的,没必要多此一举让他们再次组成这什么督察组。

  

(/:都是私设)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